聖歌隊出遊:幸福山丘有賤馬

座騎和教練的背景合照


一、山丘系列去幸福山丘的路上看到了早安山丘。
容哥哥:「嘉義這麼喜歡山丘?」
波尼匠:「對啊,還有午安山丘、晚安山丘、早午安山丘、下午茶山丘…」

二、容哥哥說了些什麼?
呵呵

三、來寫個教學、做個影片?
寫文章:架構性寫作
1、《11年不唱歌只因為一句話?!》
2、《我的27年聲音使用心得》
3、《我在盼望聖歌隊學到的事》

三、讀英文聖經練語感,三年三遍
一個字:猛!

四、勇士與烈士
看到逸軒的手機,玻璃貼異常慘烈、耳機孔不能插耳機、防水功能失效、機殼外翻…
我痛心疾首的對手機說:「孩子,你跟錯了主人。」
我語重心長的對逸軒說:「為了發揮手機的創造目的,我都很『用力的』使用他們,像勇士一樣。我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很操手機了,直到我遇見了你。」
結果逸軒說:「他不是勇士,是烈士。」

五、翻譯和修歌詞的心得:養兵千日
鍛練了那麼久,就是為了此時此刻

六、奔跑的幸福度:很努力卻不幸福
當你不知道自己為何而跑,跑得很快又如何?

七、發音方式正確,還是會累
如果不常運動,突然很大量的運動,就算姿勢是正確的還是會痠痛。


八、台灣馬Happy的正確打開方式
一開始happy有點懶散
教練:「其實他有點懶。」
我OS:「豈不是和我一樣?!」
走了一會還是消極怠工。
教練:「其實他還有點賤。」
我再次OS:「豈不是又和我一樣!?!」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看來是難雄所見略同。
為了happy的人生,我們不約而同的選擇了耍懶和耍賤。
知我者,happy也。


九、「這是野獸之間的決鬥。」順益哥在波尼匠進馬場前

聽說是種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