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嘉義】宮韓式料理


零、文前總結:錢存夠就會再來。
回訪率:高
推薦餐點:石鍋拌飯
價位:120~350
店家資訊在文末

一、因為是韓國
1。朋友們都很喜歡吃(或不排斥)韓式料理,所以突然有人約大家就出門上車了。
2。店員沒有穿韓國傳統服裝,和韓國館不一樣,我覺得沒有差別。
不好意思,沒有漂亮(帥氣)的店員照。


幫大家準備餐具

二、菜色介紹
六人行的我們點了:
主菜:石鍋拌豬*2、石鍋拌泡菜豬*2、豆腐鍋、燒肉泡菜鍋
配菜:辣炒年糕、銅板烤肉、海鮮煎餅

1。石鍋拌豬
攪拌前
石鍋拌豬,就是豬肉石鍋拌飯,我覺得這樣比較順口。
絕對不是石鍋很想要拌胖胖的豬,絕對不是。
這就是我點的,看到泡菜有點囧,因為我不吃辣。
但這次本來就想吃吃看拌韓式辣醬的感覺,所以沒有在意。
只是替我拌飯的店員讓朋友評價:「嗯,不是很專業。」
好,我解釋一下,他的意思是說,他喜歡的是很均勻的攪拌,而店員的是相反。
反到是這樣我比較喜歡,因為這樣可以吃到更多的飯香。
ps.鍋巴超多,雖然不好咬,但是心情很好
攪拌後


2。石鍋拌豬和石鍋拌泡菜豬
石鍋拌豬和石鍋拌泡菜豬的差別在於10塊錢和豬肉有沒有和泡菜一起抄,總之就是豬肉有沒有入味的意思。
我個人覺得沒差,也沒有吃隔壁的,所以不知道實際的差別是什麼。

3。豆腐鍋

喝過湯頭,不錯。但對我來說就是食材比較高級而且幫你煮好的火鍋。
不好意思,波尼不太吃鍋類,所以評價非常不中肯。
有附飯

4。辣炒年糕

小辣就很辣,怕辣不要點。

5。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很好吃,不像韓國館的給我的感覺是台式的。

6。銅板烤肉
中間凸起來放肉


推薦:石鍋拌豬、海鮮煎餅
裝飯的碗很可愛


三、環境
1。這次用餐的地方是二樓的跪坐區,一開始感覺很好,但是後來因為不習慣跪著吃飯所以姿勢很彆扭。

2。二樓和一樓對比感覺很像吃到飽,有電視,但是我不看所以覺得很吵。
而且今天外面很冷,二樓卻很熱,有點悶。
吃完之後友人說:「感覺一樓比較清心。」
如果想要在比較安靜的地方用餐,推薦一樓。
菜單
我坐的坐墊,布掉了XD

四、提醒
1。我們是在週間的中午十一點去的,所以沒有訂位就可以有位置。
就之前看到的情況來講 ,晚上一定塞車,所以要吃請提前定位。
提早來做總是好的。
ps.本來要吃的是韓國館,因為電話打不通,已經要出門了才看到店休…
所以提前訂位是好習慣喔!



宮韓式料理
地址:嘉義市民生北路139號
電話:05-225696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