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替老師愛你的母親

和媽媽在嘉義民雄看到的白馬XD

老師為了求 神讓母親不要死而不吃不喝地禱告了,你卻因為母親的關心而嫌她嘮叨嗎?老師多麼希望母親能再對他嘮叨,一句話也好,就算只有一個字也好……

平常和媽媽相處經常會有心情不合一的時候,因為要求自己不要生氣,所以都用冷淡、淡漠的心和表情和媽媽溝通,卻沒有想到這樣反而比發血氣更傷人。


曾經聽過一句話:

「愛的反義詞不是恨,而是不愛。」


如果我生氣至少表示我還在乎這件事,我還在乎她。
但我對她冷漠,就像是拿一把冰冷的劍刺在心上。

如果是老師,會怎麼做呢?

老師為了讓母親活的久一點,拼命地禱告了,禱告到不吃不喝都覺得不夠的地步。
因為若沒有 神的允許,這件事是任誰都無法做到的。

而我,卻因為無關緊要的小事傷我的母親,造成了無法挽回的傷害。

老師教導我們要剖開,我希望自己能剖開對媽媽冷漠的部份並改正。媽媽對我的付出太多太多了,多到我一輩子都還不完的地步。

現在在讀這篇文章的你,鄭明析老師真的很希望你能愛你的母親,請你代替他愛你的母親,好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