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ㄇㄨㄚˇ吉專賣:那些叫我阿伯的孩子們

麻吉們,過好嗎?































































































































































































































































































































































孩子們,請原諒我把你們的照片公開。
因為我怕
怕你們不知道自己曾經多麼的純真、可愛
怕你們忘記自己曾經多麼的快樂

給我所愛的ㄇㄨㄚˇ吉們,我愛你們,謝謝你們給我這們特別的回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