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掉重練不一定比較好的原因

 回到那個兩頁長的函數吧。是的,我瞭解這只是個顯示某個視窗的簡單函數,不過卻多了很多怪東西而且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嗯,我會告訴你原因:它們是問題的修正。其中一個是南西在沒有Internet Explorer的電腦上安裝時寫的。另一個是對付記憶體不足時的問題。還有一個是要應付檔案放在軟磁上,使用者卻中途抽掉磁片的狀況。LoadLibrary呼叫很難看,不過卻能讓程式在舊版Windows 95上也可以執行。


你絕對不應該做的事 - The Joel on Software Translation Project
http://local.joelonsoftware.com/wiki/The_Joel_on_Software_Translation_Project:%E4%BD%A0%E7%B5%95%E5%B0%8D%E4%B8%8D%E6%87%89%E8%A9%B2%E5%81%9A%E7%9A%84%E4%BA%8B


在很多年前很過的文章已經在我的腦海裡發酵,卻沒有在事情發生的時候阻止我做傻事。
P.S 嘸蝦米輸入法的「傻」的打法是「PPOP + 空白鍵」

傻事發生在我幫視訊部整理實體線路的時候,我的老天鵝啊,真是場災難。
好險我熬過去了,哈利路亞。
所以上次去到一個大教會,聽他們說這些線路是十年前的產物,而他們沒有人知道這些線路的作用,也不打算處理的時候,我看著那團比新的線路還要多出一倍的混沌,我非常理解他們的心情也非常贊同他們的作法。

嗯,不要輕舉妄動。
不然炸掉的腦細胞不是你能想像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