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瘋了一樣把你傷

後來想想,這首歌不是我唱給別人聽的,而是別人唱給我聽的,QQ
所以原版的歌詞還是蠻符合狀況的…

像瘋了一樣 歌詞 孫伯綸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https://mojim.com/twy178744x1x1.htm

孫伯綸

像瘋了一樣

原唱:齊秦
作詞:張國祥
作曲:湯小康

想知道妳是否還是一樣
有沒有學會比較堅強
妳快樂的背後 有人失望
妳何曾在意當時我也是這樣被妳傷

想明白為何對我那麼冷淡
有回來故事會不會是這樣
明知道妳不會再回頭看
我還是一直以為一直以為有希望

像瘋了一樣 越想妳就越心傷
我多麼愛妳 卻難逃妳的魔掌
像瘋了一樣 妳缺少了安全感
妳讓我多麼難堪卻還是一樣把我傷

想明白為何對我那麼冷淡
有回來故事會不會是這樣
明知道妳不會再回頭看
我還是一直以為一直以為有希望

像瘋了一樣 越想妳就越心傷
我多麼愛妳 卻難逃妳的魔掌
像瘋了一樣 妳缺少了安全感
妳讓我多麼難堪卻還是一樣把我傷

像瘋了一樣 越想妳就越心傷
我多麼愛妳 卻難逃妳的魔掌
像瘋了一樣 妳缺少了安全感
妳讓我多麼難堪卻還是一樣把我傷


    像瘋了一樣把你傷

    原唱:齊秦
    推薦翻唱:波尼匠XD 孫伯倫、張雲霄
    作詞:波尼匠
    作曲:湯小康

    想知道你是否還是一樣
    有沒有學會不要勉強
    我快樂的理由  讓你失望
    我何曾在意當時你也是這樣被我傷

    想明白為何對你那麼冷淡
    回來後故事會不會是這樣
    明知道這個世界一樣瘋狂
    你還是一直以為一直以為有希望

    像瘋了一樣 越想你就越癡狂
    我多麼愛你    卻不到你的一半
    像瘋了一樣 我缺少了安全感
    我讓你多麼難堪卻還是一樣把你傷

    想明白為何對你那麼冷淡
    回來後故事會不會是這樣
    明知道這個世界一樣瘋狂
    你還是一直以為一直以為有希望

    像瘋了一樣 越想你就越癡狂
    我多麼愛你    卻不到你的一半
    像瘋了一樣 我缺少了安全感
    我讓你多麼難堪卻還是一樣把你傷

    像瘋了一樣 越想你就越癡狂
    我多麼愛你    卻不到你的一半
    像瘋了一樣 我缺少了安全感
    我讓你多麼難堪卻還是一樣把你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