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不騙是本人?」一個讀詩不寫詩的行員

20170802台銀開戶奇遇記

去銀行辦開戶遇到一個超有趣的行員
1、講話超有趣
2、會提到他看的文章和書
3、會讀詩,但不寫詩。偶像是瘂弦。
4、

「poni是日本名字嗎?」
「不是,這是我的綽號。」

「chan是日本『醬』的意思。」
「喔,我知道。」

「我有粉專你可以去查。」
「沒關係,我沒興趣。回家就是睡覺而已。」

「都不用吃東西嗎?」
「當然要啊!」

「那就對啦!我會介照美食啊!」
「好!那我來測試看看!全嘉義最好吃的甜點店是哪一間!」

「嗯~~我沒有研究。」
「你看吧!」

「哪一間?」
「*********,你不可以跟別人說喔!」

「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以後要去吃還要排隊。」

「蛤~~



好了,我就說到這邊。
盡情的肉搜吧!


「我的生活如此XD,怎麼可以不分享出去」
波語錄XD
波尼語錄XDD
波尼匠語錄XDDD



人生的兩個原則:收斂和發散


(心智圖整理原則也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