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老師生命專線:24小時暢通!!!心情不好不會看我的部落格喔!



剛剛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竟然有人以為我很忙,有事自己悶著,不來找我聊天!
怒!
我決定讓全世界都知道這件事!

節錄原文

放下欲望後,才知道自己是多麼渴切靈魂的親密,

飢餓的像頭野獸,想全心全意去擁抱。

但現在這頭野獸已經沉沉睡去,也許不會有醒來的那天。

以下為我的回答


他必須醒來,因為這世界有無比炙熱的愛;

他必須醒來,因為你需要的證明就是你的存在;

他必須醒來,因為我不是你室友的時候發生這種事,你卻TMD沒有告訴我!

「你是有沒有好好的過人生啊!?」

我告訴你!

你的室友有,但是你沒有!

所以他必須醒來、綻放,並且引爆他的小宇宙!!!

不!中宇宙!

不!大宇宙!

不!是全宇宙!!!

因為!

當你經歷了如同核分裂那樣的撕心裂肺,

你更應該珍惜如同核融合那樣直達靈魂骨髓的喜悅!

送給你一首歌,我知道你聽得懂他的意思。

你下次再敢不告訴我你就44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