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尼匠的嘉義美食推薦清單

魯肉飯(是的,我就是魯肉飯控XD)
1、西榮魯肉飯
米妮表姐說他心中第一名是媽媽的魯肉飯(也就是我的姑姑),我也是這麼認為啊,但是今天要說的是嘉義啊XD
西榮魯肉飯的特色呢就是:老闆很man。XD
如果有去過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感覺這樣會打不完,先列出清單,詳細敘述容我之後再說。

2、神廚浮水肉羹
3、珍品味麵食館
4、

湯包
1、豆豆湯包
2、傻師傅
3、上海邵師傅

臭豆腐
1、台中肉羹(最近新歡)
2、大林臭豆腐(很好吃,但是太遠了,甜口味)
3、無名臭豆腐(友愛路北興街路旁)
4、惡魔島上的臭豆腐(皮脆,醬汁多元)看我拍的介紹,食記
4、小美臭豆腐(口味軟加中藥粉)
5、

義大利麵
1、Pasta Love就愛義大利麵(老闆超有趣)
2、

鍋貼
1、四海遊龍(吳鳳科大對面,韭菜鍋貼真的讚,汁多皮脆)
2、小伶煎餃(植物益哥:成約級煎餃。波尼:汁多皮又薄又脆,就是有點油)
3、熊姐煎餃(超香,新開的店)
4、進興傳統麵點(汁超多,皮嘛…老闆,這是大餅吧)
5、

蚵仔煎
1、陳姐
2、珍珍海產(他們有個很酷的東西叫做魚腸,聽說是老饕才會吃的東西。上次我試了一下,發現自己還不夠老,還不能當老饕)

留言